IMG_1384.JPG  

先來張大合照



月初以來為了尋覓金音紙膠帶跑了好多家文具店

9X9、金玉堂、101文具天堂、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書局

終於把想要的款式都買到了


不過...

只要走進文具店裡

不順便逛個一下怎麼行呢 XD

最危險(?)的貼紙區是一定要去的啊!!!

一踏進去馬上被這系列吸引到了

手工+立體+寶島(愛台丸)

立馬各拿了一張

以下依貼紙編號排序


1.觀光

IMG_1397.JPG  

飛魚很生動吧

天燈上面的字是「心光乍現   幸福越界」→對於越界這兩個字不太懂耶=口=


2.水果

IMG_1398.JPG  

寶島水果王是當之無愧啊!!

右下角的紅白相間塑膠袋也超有fu的

貼紙的紙卡上有「台灣優良農產品」的logo噢


3.小吃

IMG_1400.JPG  

既然名為小吃...

我覺得可以把火車跟車長換成別的小吃,留下鐵路邊當就好耶

畢竟台灣小吃百百款      

外國人最避之唯恐不及的豬血糕怎麼可以沒上榜呢?

讓一下位置給別人嘛XD


4.夜總會

IMG_1401.JPG  

這張讓我想到台灣故事館

老招牌跟廣告是復古風必備的啊


5.童玩

IMG_1402.JPG  

來了來了,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張

完全是小時候的記憶

那個木馬跟波浪鼓我家有一模一樣的!!

其他像金柑糖、彈珠汽水、大同寶寶也是

怕捨不得用當下好想買兩張(喂)


6.舞廳

IMG_1403.JPG  

超代表性的喇叭褲和墨鏡

但讓我比較不解的是電風扇耶

我覺得這款應該出現在冰果室之類的吧?



這是SEASON四季紙品出的

一張原價35,我在9X9買一張27(會員)

手工的驚喜就是幾乎找不到一模一樣的

細看會發現同一張貼紙裁剪出來的邊緣也會有些微的落差

我要用它們好好來裝飾一下HOBO的封面了

(是說搭HOBO會不會很怪啊?衝突的美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* 的頭像
    cHu*

    過於喧囂的孤獨

    cHu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