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】DE-1100658  

Postcard ID: DE-1100658

Country: Germany germany  

Distance: 9,112 km (5,662 miles)

Travel time: 9 days

Sent on: 26 Oct, 2011 

Received on: 4 Nov, 2011


 

 太開心啦!!!
 歷經註冊、寄出名信片、對方登錄我的片,終於在今天收到了第一張片。

是個住在德國北部大城Rostock的27歲帥哥耶^____<

是用鉛筆寫得「可愛」字體XD

 

查了維基

羅斯托克是德國在波羅的海沿岸的三大港城之一,也是梅克倫堡-前波美拉尼亞州文化上和經濟上最重要的城市,主要經濟部門包括造船業、海運業、旅遊業和服務業。海濱,港口,漢薩城市的歷史,磚石哥德建築,以及建於1419年的古老的羅斯托克大學勾畫出這座城市的特色。羅斯托克的城市格言是「城內一致,眾生康樂」

而這城市也是「漢薩同盟」的成員,歷史悠久的歐洲城市果然有好多故事阿!

 

明信片是Railway bridges in Schwarzwald-Baar-Kreis

帥哥寫說德國以火車和鐵路而聞名,所以挑了這張片子給我。

 

寄件人是海軍退役,現在從事造船;特別喜歡收到關於海、船隻、落日、燈塔的明信片。

果然受城市影響很大XD

突然覺得Rostock的經濟體和高雄也有點像呢!

因為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片,覺得特別有意義,

就很厚臉皮的寫信問德國帥哥可否給我他的地址讓我回寄一張片,

他竟然很阿莎力的回信說OK,還說很榮幸是我的第一張

 

1100658票.jpg  

另外國外的郵票和戳章真的很美呢,台灣請加油好嗎!!!

常常買到昆蟲跟鳥類的郵票,都有點怕外國朋友會嫌棄= =



耶,要趕緊去尋覓「大海」的明信片囉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* 的頭像
    cHu*

    過於喧囂的孤獨

    cHu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